杨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王滨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分享到:

  12月18日,杨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第一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杨柑镇各条战线的镇人大代表肩负全镇人民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共赴盛会。杨柑镇党委书记蒋养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王宇鸣到会指导。

 

图片

  大会现场

  会议听取《杨柑镇2022年1-11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杨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杨柑镇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完成情况报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袁伟强向大会代表作《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候选项目概况介绍》。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杨柑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抢抓区位优势新机遇,经济持续稳健向好,助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美丽魅力”新杨柑建设迈上新台阶。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用实干的精神、苦干的作风、巧干的智慧,落实落细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谱写杨柑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

  蒋养为新当选同志颁发证书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袁伟强为杨柑镇人民政府镇长,票决产生杨柑中学至新埠村委会、杨柑中心小学至老河村委会、省道290线到马城及新埠下埠村的路灯建设工程,潭龙水闸重建工程,环城路佰代村至站前路路段硬底化基础建设工程,文体设施建设工程,撂荒耕地复耕与小型水利建设工程等5项杨柑镇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对“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经测评,2021年杨柑镇九大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率达99.6%。

  姚德充分肯定杨柑镇一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杨柑镇各级人大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立场上的坚定;要强化大局意识,坚持以民为本,立足本职工作,共谋发展之策,共促发展之效;要厚植民本情怀,永葆为民服务初心,做党委政府协调沟通的“连心桥”;要以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杨柑镇人民代表大会的精神上来,以更新的思维、更大的激情、更实的行动,为杨柑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