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塘镇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措施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乌塘镇创新机制,强化措施,大力营造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司其职,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及工作动态,推进政务公开,努力营造亲商、重商的舆论环境。

  二是紧抓宣传,营造工作氛围。充分利用显示屏、村级宣传栏、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和工作动态,推送有效信息,多渠道、全方位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三是加强服务,提升效能。针对辖区企业,建立领导联系企业一对一制度,通过实地走访、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同企业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着力解决企业用工、用电、用地、用钱的实际困难问题,促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