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到乌塘镇调研“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豆萍英、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黄少娥带队到乌塘镇调研“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乌塘镇镇长吴垂超、党委委员谭泉玉等参加调研。

豆萍英一行到乌塘镇芳流墩村洪三泰家中,聆听好家风好家教故事。豆萍英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有什么样的家教,就有什么样的人。”新时代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首先父母要引导和教育孩子树立家国情怀,将爱党爱国爱家统一起来,在推动国家繁荣富强中实现家庭兴旺,在实现家道兴旺中促进国家更好发展。

随后,豆萍英查看了芳流墩“作家村”文学馆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文学馆建设情况。豆萍英表示,“作家村”文学馆的建成将是遂溪县文化振兴的重要名片和展示窗口。近年来,乌塘镇的基层文化设施日趋完善,文旅产业发展成效显著,文化赋能“百千万工程”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强劲。

下一步,乌塘镇要紧扣县委“1+3+6”行动计划,抢抓“百千万工程”和乡村振兴实施有利契机,结合实际积极谋划部署,奋力推动三产融合。重点抓好“作家村”周边环境建设、配套设施建设、村庄治理等工作,适度发展特色商业,凝聚人气,增强文学馆造血功能,实现文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