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乌塘镇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乌塘镇共青团的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23日,乌塘镇召开第八次团员代表,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镇团委领导班子。

  乌塘镇党委副书记吴垂超,团县委副书记林智,县青少年宫主任黄彩霞,乌塘镇副镇长周景辉、马陕燕,三级主任科员谭仁普到会指导工作。

  镇党委委员、团委负责人谭泉玉主持会议。图片1.png

  团县委副书记林智代表团县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团组织是否坚强有力,直接关系着党和事业的兴衰。希望新一届团委班子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响应时代召唤,高扬青春旗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乌塘镇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浪潮中谱写绚丽篇章。图片2.png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乌塘镇委员会负责人谭泉玉代表共青团乌塘镇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团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在团县委和镇党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乌塘镇各级团组织坚持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镇委、镇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团的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了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积极作用。报告要求,今后五年,全镇各级团组织要认清形势、紧抓机遇、迎接挑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推动乌塘镇经济、事业取得新发展、迈上新台阶。报告号召,全镇各级团组织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和重点工作,做到创新谋发展、开放增活力、服务促和谐、凝聚强基础,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团员青年成为实现和谐新乌塘建设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全面迎接乌塘经济社会新时代。图片3.png

  会议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乌塘镇第八届委员会成员和乌塘镇出席共青团遂溪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谭泉玉为共青团乌塘镇第八届委员会书记,吴凤柳、许莘杰为团委副书记,龙秀颖、谢宗凤、黄日养、赵汝聪为团委委员。

  谭泉玉代表共青团乌塘镇第八届委员会讲话,表示要加强学习、加强履职、加强沟通,在团县委、镇党委和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协作、务实高效,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乌塘镇奋进“十四五”崭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和才智。图片4.png

  吴垂超副书记代表乌塘镇党委对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争当成才报国的有志青年,本领过硬的有识青年,自尊自强的有德青年,团结在镇团委周围,在乌塘镇党委、镇政府的带领下,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全力实现乌塘镇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道路上,谱写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