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塘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好职业技能培训,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11月11日,乌塘镇组织开展2021年度职业技能培训,为广大群众进行了一次非常及时的创业就业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乌塘镇政府主办,由遂溪县山风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培训班结合乌塘实际,共设置点心制作、母婴护理等两个课程。课堂上,专业老师从点心的选材、造型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点心制作的全过程,每一位学员都积极对待,认真学习,珍惜学习机会,学习劲头浓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遇到学员有不懂的地方,培训老师都耐心地答疑解惑,力求学员真正学完掌握技能。

微信图片_20211116150424.jpg

  据悉,本次培训全程免费,让低收入家庭也能“学的起、用的上”,提高了培训促进就业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促进群众实现更高素质就业。培训分期进行,后续还有“母婴护理”职业进培训,培训结束后还会进行考核,确保让群众将理论与实际操作联系起来,真正掌握一门实用技能,拓宽就业渠道。

图片2.png

  下一步,乌塘镇政府将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和发动工作,为有培训意向的群众提供服务,同时结合群众的需求与社会的实际需要,为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技能培训,促进群众收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