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城街道开展市场主体挖潜培育专项行动

作者:林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2-02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扩大市场主体总量,促进我街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2023年1月31日上午,遂城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波带领社区建设办、综治办、执法办同志,协同市场监督管理所到南门圩社区、向阳村委会、东圩社区、附城村委会开展市场主体挖潜培育专项行动,排查尚未办理营业执照的商户,并要求其立即办理。

图片1.png

  自全县组织开展市场主体挖潜培育工作以来,我街道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抓住重点地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通过开展专项行动的方式主动排查尚未办理营业执照的商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推动各类市场主体发展壮大。

2.jpg

3.jpg

5.jpg

图片2.png

  下一步我街道将继续加大市场主体挖潜培育工作,以全面系统推进为主抓手,以常态化推进为抓手扩增量,压实各级市场培育主体责任,以严肃问责推进工作落实,把握时间节点,以时间倒逼目标任务,以责任倒逼工作落实,确保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在时间节点完成我街道市场主体增量发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