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送温暖 情系一线暖人心”——遂城街道领导带队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赖鸿杰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23 点击数:- 分享到:

  瑞虎辞旧岁,福兔迎春来。正值全街道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际,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上午,遂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袁臻、党工委副书记梁志斌带队到遂城街道办事处大院、辖区内各派出所等重点区域检查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和值班值守工作,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街道大院内,袁臻一行与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遂城街道的值班人员安排及值班值守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慰问礼品。袁臻表示,基层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全体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街道人民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1.jpg

  随后,袁臻一行前往辖区内各派出所慰问一线执勤值班的民辅警,询问了解辖区内接处警情、治安状况、警力装备配备、后勤保障和休息备勤等方面情况,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坚守岗位的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大家发放慰问礼品。袁臻表示,各派出所民辅警要在岗尽责,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抓实抓细抓牢春节期间维护治安稳定工作,为人民群众安全过节、快乐过节站好岗、履好责,以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万家欢乐。

2.jpg

3.jpg

4.jpg

5.jpg

  袁臻书记对重点区域进行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和值班值守工作的检查慰问,传递了温暖、凝聚了民心、激励了斗志。希望各一线工作人员能够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加强应急值守,闻令而动、快速处置,保障街道辖区的安全形势稳定可控,为全街道人民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创造更加平安、有序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