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暖意浓 殷殷关怀显真情——市领导赴遂城街道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赖鸿杰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14 点击数:- 分享到:

       岁寒情暖送关怀,年味浓时情亦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县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遂城街道困难复退军人、困难残疾人、困难企业等,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祝福,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13日上午,湛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水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雄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留霖等市慰问团一行来到遂城街道沙坭村委会白坭坡村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梁康森。

       谢水明与退役军人梁康森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倾听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并送上油、米、被子、牛奶、抗疫健康包等慰问品及慰问金。谢水明同志叮嘱他保持良好心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注意做好疫情防护,过一个安全健康新春佳节。谢水明希望各级各部门主动关心困难群众,及时了解需求,持续落实帮扶措施,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jpg


1.jpg


       随后,慰问团一行来到遂溪汽车运输总站,走访慰问困难企业遂溪汽车运输总站。谢水明同志听取汽车总站站长林春汇报企业相关情况,详细询问困难企业的具体致困原因,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企业负责人要转变思路,主动适应市场,争取尽快走出困境,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全方位搞好服务,积极帮助困难企业渡过难关,随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3.jpg


4.jpg


       最后,谢水明同志一行来到遂城街道边湾村慰问困难户邹小雄一家。遂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袁臻同志详细介绍了邹小雄的因病致贫的原因、家庭收入来源以及生活状况等情况,谢水明同志鼓励邹氏一家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村(社区)反映,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落细落实各项民生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做好重点对象和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随后为其送上了慰问品及慰问金。

6.jpg


5.jpg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困难群众、困难企业的距离,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真正把党委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县委副书记、城月镇党委书记沈东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堪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遂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袁臻,遂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谢跃祺等县、街领导陪同参与此次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