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城街道、附城镇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分享到:

  10月1日上午,遂溪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新设立的遂城街道、附城镇举行揭牌仪式,县四套领导班子、街道和乡镇领导班子、街道和乡镇干部职工、村(社区)党组织支部书记、主任参加揭牌仪式。

mmexport1664595238024.jpg

揭牌仪式现场

mmexport1664595242272.jpg

揭牌仪式现场

  牌仪式上,县委书记骆华庆、县长刘剑为遂城街道、附城镇揭牌。随后,参加仪式的县领导实地查看了遂城街道和附城镇的办公环境、人员配备等情况,希望遂城街道和附城镇以挂牌仪式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明确新目标,鼓足新干劲,共同描绘服务群众的“同心圆”,努力开拓基层治理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21001110836(1).jpg

实地查看办公环境

微信图片_20221001110922(1).jpg

实地查看办公环境

  据了解,经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广东省民政厅函复,同意遂溪县调整部分乡镇行政区划,设立遂城街道、附城镇。遂城街道下辖城东、城南、城内、城西、东圩、府前、农林、新糖、湛川、中山、建设、火车站、南门田、南门圩14个社区,边塘、城北、大家、风朗、附城、榄罗、内塘、沙坭、沙坡、西溪、仙凤、向阳村12个行政村;附城镇下辖白水、边岭、陈村、大岭、豆村、分界、官湖、横岭、老村、礼村、马安、牛路、牛圩、铺塘、蒲岭、四九、头铺、湾州、乌塘、信岭20个行政村。此次的正式挂牌标志着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成为遂城街道和附城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引擎。

  (供稿人:蔡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