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民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作者: | 来源:遂溪县乐民镇 |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分享到:

  谭彤煜(镇党委书记):主持镇委全面工作。

  陈秋强(镇委副书记、镇长):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

  李   武(镇人大主席):主持镇人大全面工作,负责文电处理、机要、保密、档案、地方志、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厕所革命、重点项目等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分管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政综合办公室。

  洪悦英(镇委副书记):协助处理镇委日常事务,负责党建、组织、人事、党史研究、干部队伍建设、老干部、统战、政协、关工委、工会、共青团、妇女儿童、侨务和港澳事务、外事等群团工作以及黄学增红色教育基地的日常事务协调、管理、建设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

  戴   富(镇委副书记):兼任镇综合治理委员会、综合行政执法委员会主任,负责政法、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禁毒、反走私、反偷渡、国家安全、民族宗教、人防、边防、司法、普法宣传、依法治镇、拥军优抚、退役军人事务等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分管综合治理办公室、退役军人服务站。

  陈玮琛(党委委员、镇纪委书记):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和反腐败工作,接受镇党委和县纪委监委的双重管理,分管纪检监察办公室。

  秦业强(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兼任镇公共服务委员会主任,负责思想宣传、党委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网络信息安全、新闻出版、精神文明建设、人民武装、国防教育、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公共服务、政务服务数据管理、行政服务中心、双拥、民政、残联、殡葬管理、卫生健康、疫情防控、医疗保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分管公共服务办公室(党群服务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社会工作服务站。

  许理乾(党委委员、副镇长):负责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三防、消防救援、自然资源、规划建设、发展改革、交通运输、公路建管、通信、电力、征地拆迁、城镇综合管理、环境卫生、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和公共事业的建设管理、政府债券项目等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分管应急管理办公室、规划建设办公室(城镇管理办公室、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

  叶里新(镇人大副主席):负责教育(镇教育促进会)、科技、文化广播电视旅游、体育;协助负责镇人大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分管文化站。

  谢文宇(副镇长):负责综合行政执法日常工作和镇区六乱整治、市场监督管理、食品药品质量监督、盐务、物业、烟草专卖、供销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胡   寿(副镇长):分管农业农村、新农村建设、水务、气象、粮食和物资储备、畜牧兽医、林业管理、饮水安全、农村宅基地改革和管理、财政、金融、税务、特运、企业、招商引资、科工贸和信息化、审计、统计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分管农业农村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

  陈   梅(一级主任科员):协助李武同志开展工作。

  林   进(三级主任科员):协助许理乾同志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