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亚辉带队到乐民镇调研公租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作者:林远明 | 来源:遂溪县乐民镇 | 时间:2023-02-03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优化人才居住环境,为人才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翟亚辉带队到乐民镇公租房项目施工现场,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调研。翟亚辉听取了乐民镇公租房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800.JPG

翟亚辉在公租房项目施工现场


  翟亚辉指出,公租房项目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解决住房困难问题的有效途径,有利于乡镇引入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为乡村人才振兴提供强力保障。乐民镇作为公租房建设与管理部门,要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尽快落实项目建设保障资金,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要制定完善合理的入住方案,规范入住条件,确保住户合法合规、安全有序入住;要不断提高公租房运营服务管理水平,逐步建立起长期有效的动态管理机制。

  据了解,乐民镇公租房项目于2018启动开工,主要建设内容为公租房2栋,每栋6层,每栋占地面积190平方米,总建设面积约2285平方米,两栋公租房共40个套房,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现阶段的住房需求。




  撰稿:林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