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民镇举办2023年度“党课开讲啦”第一课

作者:许钰苡 | 来源:遂溪县乐民镇 | 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要义,1月19日,乐民镇2023年度“党课开讲啦”第一课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勇担使命启新程”为主题,在镇委党校正式开课。镇党委书记谭彤煜开讲第一堂专题党课,镇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记、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800.png

乐民镇举办2023年度“党课开讲啦”第一课


  党课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真抓实干,高质量做好当前工作”等方面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谭彤煜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好这项工作,重点是全面学习,关键在全面掌握,核心是全面落实。大家要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乐民镇各项建设工作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迈好步。




  撰稿:许钰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