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民镇召开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作者:徐兰青 | 来源:遂溪县乐民镇 | 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18日上午,乐民镇召开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乐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秋强和党委副书记洪悦英与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会上,陈秋强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为乐民发展做出贡献及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工作的各位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乐民镇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


图片1.png

乐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秋强发表讲话


  陈秋强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发挥退休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通过多种形式,正能量宣传乐民,为乐民发展呐喊鼓劲,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座谈会现场




  撰稿:徐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