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民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企业活动

作者:张宇莹 | 来源:遂溪县乐民镇 | 时间:2023-01-19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乐民镇党委书记谭彤煜、人大主席李武、党委副书记戴富先后走访慰问辖区内的新海茂水产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好仕达实业有限公司,为企业送祝福、鼓干劲,解难题、促发展。


1 镇领导在新海茂水产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jpg

镇领导在新海茂水产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


2 镇领导与新海茂董事长陈国良促膝长谈,倾听企业心声.jpg

镇领导与新海茂董事长陈国良促膝长谈,倾听企业心声


  每到一家企业,镇领导都与企业负责人倾心交谈,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感谢企业过去一年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企业的虾苗种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2023年的生产经营计划和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需求,征求他们对乐民镇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等方面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企业家们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稳步发展,改革创新、释放活力,引进对虾养殖先进人才和技术,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3 镇领导在好仕达实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jpg

镇领导在好仕达实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


4 镇领导与好仕达董事长黄利国亲切交谈,了解企业需求.jpg

镇领导与好仕达董事长黄利国了解新苗场建设情况,倾听企业需求


  谭彤煜表示,乐民镇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企业创新发展,优化服务、纾困解难,持续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让企业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撰稿:张宇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