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镇妇联开展“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 | 来源:建新镇 |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分享到:

  春风暖三月,巾帼绽芳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地展示女同志们的风采,体现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3月7日,建新镇妇女联合会组织镇机关单位在职、退休妇女干部和各村委会妇女干部约55人前往廉江市田园寨农业观光园开展“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妇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引领广大妇女干部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汇聚起共助建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


图片1.png


  踏着春风,沐浴暖阳。大家在廉江市田园寨农业观光园徒步、滑草、拔河,深入感受春天的气息,体验乡村旅游的发展,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发成果。

  为进一步发挥镇、村妇女干部在建新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建新镇妇联组织了“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趣味主题活动,通过“圈住快乐”“抽中幸运”“摇出精彩”等活动,促进了妇女同胞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全镇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彰显了巾帼风采。


图片2.png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单位集体组织的温暖,又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身于干事创业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全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