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 造福桑梓——爱心企业为建新中心小学捐赠空调

作者: | 来源:建新镇 |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百千万工程”教育行动,3月5日上午,一场空调捐赠仪式在建新中心小学会议室举行,爱心企业广东广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慷慨解囊,为建新镇中心小学捐赠一批格力空调,有效改善办学条件,助推乡镇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建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春燕,广东广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法烈、办公室主任龙铮、建新中心小学校长黄江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捐赠仪式。


5155803696153632389.jpg


  捐赠仪式上,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都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当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是我们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也将继续保持热心,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参与爱心助学。


图片2.png


图片3.png


  建新中心小学校长黄江表示,本次捐赠的空调,大大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今后将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以百倍努力与热情,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来,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成果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


图片4.png


  建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春燕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广东广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她提到,一台台空调凝聚着各级领导和爱心企业对学校师生的关爱,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希望广大教职工要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内在执行的动力,励精图治、严谨办学,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育人的使命,推动学校办学教学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5.pn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下一步,建新镇将以实施“百千万工程”为牵引,把教育作为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工程来抓,持续发动和鼓励社会资源对教育的投入和支持,积极构建优质均衡的公共教育服务体系,推动“百千万工程”教育行动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