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建新镇成功举办“村BA”助力“百千万工程”暨建设和美乡村篮球赛

作者: | 来源:建新镇 | 时间:2024-02-07 点击数:- 分享到:

  2月5日下午,2024年建新镇“村BA”助力“百千万工程”暨建设和美乡村篮球赛在镇政府篮球场顺利开幕,镇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和各村书记、主任参加,本次篮球赛的赛期为三天,这将进一步发挥体育运动在乡村振兴中凝魂聚力的作用,持续兴起全民健身热潮,使全镇人民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身于建新经济社会建设中,携手推动“百千万工程”持续走深走实。


照片1.JPG


照片2.JPG


  2月7日晚上,2024年建新镇“村BA”助力“百千万工程”暨建设和美乡村篮球赛在镇政府篮球场圆满落幕,本次篮球赛不仅为热爱篮球的运动员们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更能促进全镇各企业、各村之间的交流学习,增强全镇凝聚力,为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和全民健身强国战略注入新的活力。建新镇苏二代表队、土札代表队、镇政府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镇长陈春燕为前三名获奖队伍颁奖,镇党委副书记杨先斌为热心企业代表队、相关村委会代表队颁奖。


第一名.jpg


第二名.jpg


第三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