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镇开展“有喜事来种树”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8日下午,建新镇组织镇、村干部在车路头村开展“有喜事来种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尚,推动“绿美建新”建设。

  在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挥锹挖坑、运送树苗、扶苗下土、固土提苗、培土浇水,一棵棵嘉宝果树、一个个美好愿景被种下。完成植树后,大家纷纷为树苗挂上“喜事树”认种牌,并在认种牌上写下“平安和顺”“和美乡村”“百年树人”“心想事成”等认种心语,留下美好的期望和祝愿。


IMG_1565.JPG


IMG_1584.JPG


IMG_1520.JPG


IMG_1552.JPG


IMG_1593.JPG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推动“有喜事来种树”植树活动深入人心,形成勤俭节约、绿色健康的社会文明新风尚,共同实现推窗见绿、出门见景的美好图景。同时,通过种树来移风易俗,建设绿美建新,美化村庄人居环境,大力发展乡村振兴,助力实施“百千万工程”。

  建新镇党委书记伍华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春燕,人大主席陈光豪,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林家乐以及相关办公室工作人员,车路头村干部、群众等约25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