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展风采 趣享运动强体魄——建新镇政府机关工会举行2023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全镇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体育锻炼意识,为干部职工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提升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2月28日下午,建新镇政府机关工会举行2023年趣味运动会,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玩转呼啦圈、二人三足、套圈圈等团体项目,全体参赛人员分为五组踊跃参赛。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欢笑声、助威声连成一片,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众人精神抖擞,充满干劲,在娱乐中强健身体,在汗水中锻炼团队协作能力,在速度与激情中展现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经过激烈角逐,各项目名次依次出炉,成功决出一、二、三、四、五等奖,队员们收获颇丰。全程大家都发扬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笑中圆满落幕,并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图片5.png


  冬日阳光暖人,现场气氛热烈。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旨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大家团结协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强化了政府机关团结向上、开拓创新的浓厚氛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既有趣又有益的活动,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把活动中展示的精神风采转化为实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