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 | 来源:遂溪县建新镇 |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分享到:

  四季轮回寒暑过,春暖花开又一年。3月7日,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建新镇妇女联合会组织镇机关单位在职、退休妇女干部和各村委会妇女干部约60人前往麻章区品胜天鹅湖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妇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引领广大妇女干部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汇聚起共助建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建新镇一行实地游览了天鹅湖庄园,远观蓝天、碧水,近看红花、绿叶,一幅幅美景画卷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大家边看边议,边赞边拍,通过观赏黑天鹅、湖上游船、体验游乐设施、欣赏风景等方式,深入体会社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新发展。

  为进一步发挥镇、村妇女干部在建新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建新镇妇联组织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和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主题活动,通过有奖知识问答和趣味小游戏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有效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单位集体组织的温暖,又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引导了我镇妇女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为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