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到建新镇开展暖企活动

作者: | 来源:遂溪县建新镇 |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分享到:

  12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带队到遂溪县恒丰糖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活动。建新镇党委书记伍华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春燕,恒丰糖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1.png


  在调研现场,张闽英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恒丰糖业有限公司的运营发展情况、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及运营相关的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2.png


  张闽英充分肯定了恒丰糖业有限公司的经营和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就遇到的问题进行业务指导,并就恒丰糖业有限公司下一步经营发展提出建议。


图片3.png


  她强调,一是提高组织保障,狠抓排查整改。企业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督查检查工作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强大的组织保障和坚强制度后盾,同时要定期开展设备检修、安全生产培训等,切实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县应急管理部门要联合加强安全监管,及时开展安全隐患穿透式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安全生产稳定。二是抓好疫情防控,做好自我防护。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随着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措施相继进行优化调整,企业要结合实际落实有关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安全、企业经营发展有序推进。三是加快问题解决,推进转型升级。遂溪县恒丰糖业有限公司要争取集团资金支持,在困境中找出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全力走好转型升级道路,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充分把握形势,不断做精做优。遂溪县恒丰糖业有限公司要切实利用好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和交通运输的便利性,主动作为,创新理念,升级改造,优化加工生产,不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五是支持企业发展,展现新作为。建新镇和县各相关部门要对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研究、及时回应,明确责任、统筹协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