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振奋人心——建新镇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

作者: | 来源:遂溪县建新镇 |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10时许,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建新镇积极组织发动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及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迅速掀起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图片1.png


建新镇分会场


  在建新镇会场,镇领导班子成员、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党建工作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党支部负责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共同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同时,建新镇积极发动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机关单位及“两新”等基层党组织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端等平台,组织广大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并通过支部设点等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直播进机关、进支部、进网格。


图片2.png



建新派出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直播


图片3.png



建新财政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直播


a3cc92c3b89e32034be508a3423291f.jpg




万山村组织干部群众观看直播


图片5.png



后塘村组织干部群众观看直播


图片6.png



苏二村组织干部群众观看直播


图片7.png



发动党员自主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五年波澜壮阔,五年伟大成就,无不深深感染着每一名干群,大家深感触动、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接下来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每一件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工作,共同为建新发展添砖加瓦,全力谱写美好建新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