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炮镇人民政府下设各办公室职能

作者:界炮镇党政办 | 来源:界炮镇党政办 |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分享到:

界炮镇 人民政府内设 13 个综合性办公室:    

1.党政办公室:负责党委、政府日常事务,协调各办公室之间的关系;承担工会共青团和妇联等日常工作。  

2.社会事务办公室:负责民政等社会事务;负责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和广播电视等工作  

3.农业办公室:负责农、林、牧、水利、水产等工作;负责农村经营管理工作  

4.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经济建设的发展规划,协调经济综合管理和监督部门的工作;负责环保和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  

5.规划建设办公室:负责镇、村建设规划;协调镇、村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的建设管理。  

6.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贯彻执行有关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落实卫生和计划生育的各项任务。  

7.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大各项工作。  

8.综治信访维稳办公室: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协调政法等工作。  

9.纪委办公室:负责纪检监察工作。  

10.人力资源保障所:负责农村医疗、社保服务和提供本地人才服务等各项工作。  

11.武装办公室:负责武装、民兵工作。  

12.城乡清洁办:负责镇村卫生管理工作。  

13.消防办公室:负责镇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