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江洪镇开展2023年贺新春“滨海农庄杯”拔河比赛活动

作者: | 来源:遂溪县江洪镇 | 时间:2023-01-22 点击数:- 分享到:

  律转鸿钧佳气同,肩摩毂击乐融融。为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展示江洪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22日,由江洪镇委、镇政府、江洪镇妇联主办,四联村委会、江洪镇四联滨海农庄协办的群众性文体活动——2023年贺新春“滨海农庄杯”拔河比赛在笑口滩举办。


1.jpg



2.jpg

  

  来自镇政府、各村(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30余人组成18支队伍参加比赛。随着哨声响起,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双手紧握长绳,齐声高呼着“一二三,一二三”,同心协力往后拉、全力以赴争第一。观众手中的彩旗迎风挥舞,助威呐喊声响彻云霄,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3.jpg



4.jpg



5.jpg



6.jpg

(比赛现场)

  

  在一场场拉锯战中,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展示出最强实力。参赛队伍间的精彩角逐在现场不断掀起阵阵高潮。比赛共设6个奖项,男、女组各设第1名、第2名、第3名各1名。最终由江洪社区居委会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四联村委会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比赛在祥和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7.jpg

女子组优秀奖


8.jpg

女子组第三名(坛头村委会)


9.jpg

女子组第二名(北草村委会)


10.jpg

女子组第一名(四联村委会)


11.jpg

男子组优秀奖


12.jpg

男子组第三名(四联村委会)


13.jpg

男子第二名(姑寮村委会)


14.jpg

男子组第一名(江洪社区居委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了更加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推动了我镇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在新的一年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顽强的斗志,奋发有为、拼搏向上,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创工作新局面,共同奋进新征程,建设美丽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