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不打烊 春节守岗护平安——江洪镇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 | 来源:遂溪县江洪镇 | 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分享到:

  春节期间,以外出务工人员和学生集中返乡为有利契机,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1月20日,在党委副书记李强带领下,镇禁毒办、镇妇联、团镇委、江洪派出所联同江洪社区妇联等志愿者,在人流密集的江洪码头开展了一场“依法禁毒手牵手,和谐社会心连心”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走街巷、发传单、现场讲解的形式开展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李强副书记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常识、毒品的危害、如何辨别吸毒人员、如何拒绝毒品、禁毒法规定等相关内容,增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了解。同时,罗警官还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积极举报身边的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2.jpg



3.jpg



4.jpg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知识真正送到广大群众身边,有效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家庭禁毒教育观念,提高家庭成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毒品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维护社会稳定、安全、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为创建平安家庭、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