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关爱暖人心,青春力量助振兴

作者: | 来源:遂溪县江洪镇 | 时间:2023-01-18 点击数:- 分享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18日,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江洪团镇委组织多名学生志愿者,联同下辖村(社区)干部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关心祝福。

1.jpg

  (整装待发,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问候)


2.jpg

  (慰问品注重实用性)


  当天上午,干部和志愿者们带着棉被、米、口罩等慰问品,共走访慰问了7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慰问对象面对面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和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积极乐观、振奋精神,勇敢地面对生活,并提前送上春节的祝福与问候。困难群众表示,每逢重大节日,干部和志愿者都会来走访慰问,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

3.jpg

  (慰问困难群众的路上)


4.jpg

  (带上节日问候和关心祝福)


5.jpg

  (慰问光荣之家,牢记他们的奉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接下来,江洪团镇委还将继续在年前开展多样化的志愿行动,服务人民群众,刻画青春力量,践行初心使命,照亮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