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转建议第8号答复的函

作者: | 来源:河头镇人大办公室 | 时间:2022-12-22 点击数:- 分享到:

黄彬恩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遂溪县西部(河头镇)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建议已收悉。经综合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转建议第8号答复的函及县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转建议第8号答复的函等单位意见,现答复如下:

  遂溪县西部(河头镇)冷链物流项目的建设内容主要是建设农副产品加工车间、仓库物流中心、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冷库、农副产品检测中心等,并以此辐射周边5个镇,提升我县河头镇三产融合水平,以农业为基础,以农林水产劳动者为主体,发展农产品加工、流通销售及相关服务业,进而提高农业附加值,增加农村就业和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但项目预算要8000万元,目前资金紧张,暂未争取到政府债券支持,项目前期工作暂未开始。

  专此答复,诚挚感谢你们对人大工作、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

  (分管领导:苏进,经办人:徐天匹 ,联系电话:6547128)                                 

  河头镇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