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提副县长率队到我镇督导五经普、“百千万工程”典型村、现代化岭南新乡村创建等工作

作者: | 来源:河头镇党政办 |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分享到:

  2月27日上午,陈光提副县长深入河头镇督导五经普、省“百千万工程”典型村、现代化岭南新乡村创建等工作。河头镇党委书记黄彬恩,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伟文等同志陪同。 

图片1.png

  在河头镇召开的“五经普”复盘工作会议上,听取近期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现场协调解决经济普查各个环节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图片2.png

  陈光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五经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主要领导调度指挥,及时协调处理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针对督导发现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逐项整改、举一反三,对全镇的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及时查漏补缺。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准确。

图片3.png

图片4.png

  随后,陈光提副县长一行深入虎溪村和油河塘村督导“百千万工程”典型村、现代化岭南新乡村创建等工作。

图片5.png

图片6.png

  陈光提副县长强调,要抢抓全面实施“百千万工程”发展机遇,坚持突出重点、彰显特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典型村创建各项重点任务,发挥好典型村的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推动“百千万工程”取得更大实效。要充分发挥乡贤力量,做好乡村风貌提升,大力抓好产业培育和基层治理等工作,讲好油河塘村全国文明村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