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头镇省道重点路段实行禁停通告

作者: | 来源:河头镇规划办 | 时间:2024-02-08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河头镇镇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提升市容市貌文明形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湛江市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河头镇人民政府决定划定交通管理重点区域,在划定的交通管理重点区域内禁止停车。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停区域

  (一)省道S375遂江路禁止停车。

  (二)省道S375文明路未划定停车位区域。

  (三)省道S375益民路未划定停车位区域。

  (四)省道S375文化路未划定停车位区域。

  (五)镇区其他未划定停车位区域。

  二、违法停车处罚

  上述三个路段禁止机动车停放,对违反本《通告》的行为,由职能部门依法进行处罚。

  三、本通告自2024年2月2日起公示,公示后设半个月宣传劝导期,于2024年2月17日正式施行。

  四、请有停车需求的市民群众自觉停往免费公共停车位,遵守市场管理。

  遂溪县河头镇人民政府

  2024年2月2日

  附件:

图片1.png

河头镇禁停位置图以及公共停车位位置图

图片2.png

文明路市场禁停区域(农村信用社、文化路北路段)

图片3.png

文明路、文化路及益民路公共停车位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