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头镇开展建筑施工安全检查

作者: | 来源:河头镇执法办 | 时间:2024-01-22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施工现场管理水平,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1月19日上午,河头镇副镇长陈贞凯带领规划办、执法办成员深入河头红色古街检查建筑施工安全。

图片1.png

  检查中发现,河头红色古街中有1栋施工建筑存在“未批先建”违法建设行为,陈贞凯副镇长责令施工单位停止施工,告知房屋产权人按照规定办理房屋报建手续方可继续施工。同时,检查人员着重检查了施工设备的运行状况、维护及保养情况,所有设备均在有效期内,且日常维护到位,未发现人员带病作业的情况。

图片2.png图片3.png

  下一步,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我们将继续督促该房屋产权人尽快完成报建手续,并持续排查其他施工建筑安全情况,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严格执行以及我镇安全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