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头镇组织召开“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作者: | 来源:河头镇农业农村办 |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分享到:

DSC_1365.JPG

  为了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标“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聚力打造镇、村传统优势产业和特色文化,助推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河头镇于9月21日上午召开“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黄彬恩主持,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梁明辉副书记深入解读市、县“百千万工程”战略部署,汇报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阐述乡村振兴工作专班年底前工作计划,并表示我镇要紧紧抓住省、市、县给予的重大支持,同时抢抓“百千万工程”战略机遇,奋力推动河头高质量发展,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

图片2.png

  黄彬恩书记强调镇村干部要深刻认识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意义。“百千万工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是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各镇村干部通过此次专题讲座的学习,增强对“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举措落实,全面整合统筹各类资源,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竞标争先的姿态、比学赶超的势头,踔厉奋发、接续前行,因地制宜推动美丽圩镇样板镇建设和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谱写河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