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振宇常委率队到河头镇进行安全生产、食品安全调研检查

作者: | 来源:河头镇应急办 |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振宇率队到河头镇大华糖业河头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检查调研,河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伟文,党委副书记秦红明,党委委员、副镇长黄耀斌等陪同检查。

图片1.png

  在调研中,张振宇常委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并详细查阅了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相关台账资料和原始记录。张振宇常委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更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整治,以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图片2.png

图片3.png

  陈伟文镇长表示,我镇将继续加大监管和巡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做到安全不放假、监管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