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头镇生态环境环保工作成绩喜得佳绩,获评“2022年度遂溪县生态环境工作优秀集体”

作者: | 来源:河头镇生态环境保护办 |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分享到:

66f21fd0e3680bd85219bd1474b9db5.jpg

  2月14日,遂溪县召开全县生态环境系统年度总结述职暨开展“竞标争先”大会,河头镇因工作成绩突出获评为“2022年度遂溪县生态环境工作优秀集体”。

图片1.png

  2022年,我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环保局的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始终坚持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经过全镇环保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下,全镇水体质量保持稳定,空气质量优良,土壤和固体污染防护有效实施,河头镇镇生态环境状况总体良好。

  2023年,河头镇将继续从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常态化开展“回头看”工作、加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强化基层环保执法检查力度等4个方面开展环保工作,为我镇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