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党委书记黄彬恩、镇长陈伟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和督导生产安全等工作

作者: | 来源:河头镇党政办 | 时间:2023-01-24 点击数:- 分享到:

图片11.png

  1月22日,大年初一,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带着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守护大家平安过年的一线工作人员的惦念和关怀,河头镇党委书记黄彬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伟文带领镇党委副书记叶益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耀斌,副镇长陈贞凯,副镇长黄尤杰等班子领导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环卫工人、交通劝导志愿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镇广大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据了解,自2018年春节以来,黄彬恩书记连续6年坚持大年初一带领镇班子成员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和走访返乡过节的乡贤。

图片2.png

  黄彬恩、陈伟文一行来到镇派出所慰问一线执勤的派出所及交警中队民警,向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推动河头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加大执勤巡逻力度指挥好遂江路、文明路、益民路、文化路等复杂路段的道路交通,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4.png

图片3.png

  在河头镇中心卫生院慰问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时,黄彬恩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衷心感谢全体医护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全面落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切实满足节日期间群众就医用药需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6.png

  在慰问环卫工人代表时,黄彬恩、陈伟文一行与他们握手交谈,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过去一年为创建广东省卫生镇、改善人居环境和推进美丽圩镇建设等工作中作出的奉献表达感谢。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营造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和下一步创建国家卫生镇贡献力量。同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保暖。

图片7.png

  在慰问交通劝导志愿者时,赞扬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防风防台、交通管制、创建省级卫生镇以及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社会实践中奉献青春、在服务大局中贡献力量。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随后,黄彬恩、陈伟文一行来到了镇圩主要街道、超市和加油站,详细了解市场各类商品供应情况,重点了检查烟花炮竹销售点和加油站消防安全。黄彬恩书记强调,要切实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抓好、抓细、抓实,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序、便利的节日环境。

图片111.png

  慰问团还分别慰问了各办公室和村委会在岗值班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叮嘱各村委会、各部门要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应急值守,确保一旦有突发情况,能第一时间响应,快速高效处置,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