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 来源:河头镇党政办 |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分享到:

  11月8日,河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6名代表满怀人民期待与嘱托相聚一堂,为民建言、积极履职,聚焦民生福祉,共谋河头新发展,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明等领导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河头镇2022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河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朱大勇为河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票决产生了遂溪县河头镇乡道Y915线李家宅中桥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河头镇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建设项目、河头镇虎溪村垦造水田项目、梁碧儿医德教育基地项目、遂溪河头江洪乐民100MW风电项目、省道S375烈士陵园西侧段纵向加高变更项目等6项河头镇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图片2.png

  在大会闭幕式上,镇党委书记黄彬恩指出,这是河头镇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进取、开拓创新、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河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大会。他希望代表们要积极履行职责,在发挥带头作用上展现新作为,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参谋决策、监督主体、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当实干,推动河头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图片3.pn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德对会议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河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朱大勇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河头镇政府和人大的工作。他强调,人大代表要加强监督民生实事项目,通过走访选民、接待选民的方式了解民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河头镇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落实,使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成为让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人大代表要做表率、带好头,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坚定信心、狠抓落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步步为营、久久为功,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