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略镇冷水小学小手拉大手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4-02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学校毒品预防教育的重要作用,增强广大师生认对毒品的危害意识,切实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2023年3日29日下午,陈梓维副书记带领禁毒办联合黄略派出所、镇宣传办、关工委、妇联到冷水小学举办一场以“新型毒品——上头电子烟”主为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3.png

  活动在殷海虹主任的精彩主持下拉开序幕,殷海虹主任代表学校对领导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叮嘱同学们认真学习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建立健康无毒人生。

图片2.png

  禁毒社工黎燕飞围绕禁毒历史、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禁毒宣讲,结合案例讲解和有奖问答寓乐于教,通过一系列生动有趣的学习方式,让师生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新型毒品侵害的能力。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4条,派发禁毒宣传材料约500余份,受教师生300余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切实感受到吸食毒品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和禁毒工作的任重道远,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全体师生以身作则,积极投入禁毒志愿队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