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进黄略镇高碧村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分享到:

  黄略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自主学,开展活动促进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领域落地生根。11月15日下午,黄略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遂溪县老干部方言宣讲志愿服务队三名讲师走进高碧村湍北公园“榕树下的讲堂”,用方言为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由镇副镇长王翩主持,县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陈丽日、苏振华出席,共有30多名党员群众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图片1.png

  首先由县政协原副主席、县关工委主任林彬,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满怀豪情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情况,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关键词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号召党员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2.png

  随后县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叶国胜带领党员群众学习“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是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革命和建设的基本保证”专题内容,结合实例阐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地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在新的征程上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图片3.png

  最后县教育局原主任杨同养作“在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上勇毅前行”专题宣讲,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有着稳定强大的发展动力、不可阻挡的光明前景,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扬斗争精神,要紧跟党的脚步,贯彻党的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