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门镇党委书记罗允升带队入户开展企业(单位)普查工作

作者:卢露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分享到:

  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利于全面把握我国经济“家底”,更好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3月14日,港门镇党委书记罗允升带队入户开展企业(单位)普查工作。

  罗允升书记带队到港门自来水厂等企业,积极动员企业配合普查登记,解释普查表有关经济数据指标,收集企业营业执照和相关报表佐证材料,引导企业负责人一起做好普查登记,确保普查相关资料详实、数据真实无误。

  最后,罗允升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经济普查的紧迫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普查工作。二保障数据质量。准确把握普查指标含义,按照“实事求是、真实准确”的原则,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源头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三是紧盯时间节点。对于复盘审核无误签字后的企业单位,要及时上报加快工作进度,保证圆满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图片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