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炳辉到港门镇开展禁毒、“十个有”建设和安全生产等调研工作

作者:庄惠淇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13日,遂溪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炳辉到港门镇开展禁毒、“十个有”建设和安全生产等方面调研工作,港门镇党委书记罗允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秋壮陪同。

图片2.png

图片1.png

  首先,到黄屋村委会参加植树活动,随后到社区宣传禁毒知识,同时查看了黄屋村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十个有”工作落实情况。在详细了解了黄屋村“十个有”建设情况和物资仓库储备情况后,周炳辉局长对该村委会防灾减灾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图片3.png图片4.png

  接着,一行人到加油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查看加油站的卸油区、油罐区、加油机、用电配电室和消防设施等装置的使用及维护情况,督促加油站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定期开展隐患自查,及实现风险动态管控,做好加油站各项用电、用油设备的安全管理,杜绝设备带“病”运行。

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周炳辉局长强调,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内部安全防范和自检自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杜绝违规作业,切实做好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步,港门镇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刻吸取各地安全事故教训,严格开展隐患排查,定期开展复查复检,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港门镇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