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门镇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 来源:港门镇人民政府 | 时间:2023-05-07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7日上午,港门镇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图片1(1).pn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允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工作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镇委部署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强化严的硬措施不放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推进简政放权,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作风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罗允升指出,领导干部要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纵深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干部队伍建设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罗允升要求,全镇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增强自觉,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坚持苦干实干,扎实推动廉洁政府建设,一丝不苟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一刻不停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以高质量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