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门镇2023年庆“五一”广场舞联欢晚会

作者: | 来源:港门镇人民政府 |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推动港门镇全民健身深入开展,促进广场舞健康有序发展,展示我镇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4月26日,港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港门镇综合文化站以劳动节为契机,共同举办“奋进新征程,舞动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五一”广场舞联欢晚会

图片1.png

  此次活动共有12个舞蹈队参加晚会演出,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舞蹈拉开了序幕。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近一千的群众前来观看,特别是《铸就中华魂》、《让中国更美丽》、《咱们工人有力量》、《给青春理个短头发》、《健康走出来》,以动人的舞姿谱写了一篇篇对党,对祖国的赞歌,对美好家乡和生活的热爱,以崭新的面貌舞出时代新风采,舞出幸福新生活。本次晚会还特别邀请港门镇太极队表演《太极拳》、《太极功夫扇》现场精彩的演出,群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使台上台下融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期待下次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晚会在舞蹈《走进新时代》落下帷幕。

图片2.png

  此次晚会激发港门镇群众参与广场舞的热情,为推动港门镇文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精神动力。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图片9.png图片10.png图片11.png图片12.png图片13.png图片14.png图片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