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门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会

作者: | 来源:遂溪县港门镇 | 时间:2023-01-18 点击数:- 分享到:

  为确保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顺利开展,1月17日下午,港门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会,会议由镇武装部部长何金文主持,镇长罗允升进行工作部署,各村民兵连长参加会议。

图片5.png

  会上,何金文总结了2022年港门镇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并传达2023年征兵工作的要求,明确了征兵指标和征兵要求,并要求各村要摸底本村适龄人员信息,重点摸排大学毕业生,同时将各类优惠政策宣传到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

图片3.png

  镇长罗允升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关系到国家安全和“国之大者”,做好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深入开展政策宣讲和动员教育,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掀起我镇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潮,引导鼓励更多优秀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事业,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挥洒汗水、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