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爱显初心

作者: | 来源:遂溪县港门镇 | 时间:2023-01-17 点击数:- 分享到: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牵挂,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1月16日下午,港门镇纪委组织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心头,同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图片1.png

  镇纪委及西坡村委会干部一行人深入老党员家中,同老党员及其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提醒他们持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的身体,愉快生活,开心过年,继续发挥余热。林玲英书记代表组织送去慰问金和急救备用药箱,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图片2.png

  此次活动共慰问6户困难老党员,送去急救备用药箱及慰问金,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党员手中,让老党员、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