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门镇开展道德模范、遂溪好人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 | 来源:遂溪县港门镇 | 时间:2023-01-14 点击数:- 分享到: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大力营造崇尚、关爱、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让道德模范、遂溪好人感受到全社会对他们的崇高礼遇,港门镇新春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活动陆续开展。1月13日,镇党委书记陈泽武登门看望慰问道德模范、遂溪好人,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图片1.png

  陈泽武向首届道德模范何国柱同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2.png

  陈泽武向第三届遂溪好人刘民同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陈泽武表示,党和政府时刻关心关爱道德模范、遂溪好人。我们要积极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引导人们向榜样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努力在全镇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

  道德模范、遂溪好人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一定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向社会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影响更多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下一步,港门镇将通过走访慰问道德模范、遂溪好人活动的开展,以政策保障、资金支持、社会捐助、志愿服务等方式,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彰显好人好报、德者受尊的鲜明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