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附城镇人民政府 > 附城动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江率队
到附城镇调研农村集体“三资”管理
服务改革推进情况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2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江率队到附城镇调研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服务改革推进情况,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林国球,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黄妙玲随同,附城镇党委书记陈泽和,附城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明仔等同志参加调研。

  12.png

  何江一行先到附城镇纪检监察办公室召开现场工作会。会上,何江听取附城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服务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并对附城镇的工作表示肯定。

  何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县委的工作部署,结合附城镇实际情况,有效推动改革不断走向深入,全面提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服务水平。

  会后,何江一行来到附城镇办公场所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附城镇纪委谈话室建设情况。

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