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附城镇人民政府 > 附城动态

观看红色电影 筑牢理想信念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革命精神、宣传广东革命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0日晚,附城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依托,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看红色电影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观影活动,观看党史题材电影《暴风》。镇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各村党组织书记共7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电影《暴风》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秘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我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影片高度还原革命历史场景,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在场的干部也跟着情节时而紧张、时而激动,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在风雨飘摇的岁月里,革命英雄冒着生命危险传递情报,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以及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重温这段惊心动魄的历史,激励了各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先辈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很多干部表示,今后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工作的热情,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要立足岗位,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筑牢理想信念,推动附城镇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