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附城镇人民政府 > 附城动态

心系教育,让爱传递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分享到:

  2023年3月4日下午,东莞市遂溪商会会长周成党、执行会长余冠华、副会长周海仁等一行,来到遂溪县附城镇礼村小学举行“让爱传递”公益捐赠活动,捐赠仪式在学校教学楼前篮球场举行。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锐,副县长黄少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赵成、附城镇党委书记陈泽和、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炳仁及附城镇、村有关领导、礼村乡贤代表等应邀参加活动,礼村小学全体师生共1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东莞市遂溪商会向礼村小学捐赠8台电脑、8台打印机、8套电脑桌椅和学习文具、体育用品等一批教学物品,价值18万元。东莞市遂溪商会会长周成党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少年是国家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家强。”他勉励同学们要胸怀成才之志,努力做到自立、自强、自信,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品德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之才。

图片2.png

  礼村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东莞市遂溪商会回赠“情系遂溪,助力教育”牌匾,以示诚挚谢意。他表示,商会的善举给全体师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和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礼村小学将一如既往,励精图治,严谨办校,以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

图片3.png

  附城镇党委书记陈泽和代表镇委、镇政府对东莞市遂溪商会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认为,商会的善行义举,既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和谐社会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关心支持家乡教育事业,推动和激励学习发展的一项具体行动。希望礼村小学把商会的殷切期望化为学校前进的动力,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学生培养成国家的栋梁之才。

图片4.png

  副县长黄少娥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东莞市遂溪商会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认为,商会的慷慨解囊为礼村小学师生信息化教育和日常办公解了燃眉之急,意义重大;商会的爱心义举是在用实际行动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体现了倾情教育、造福学子、造福家乡的高尚情怀。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拼搏,把自己塑造成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希望礼村小学全体老师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用良好的教育教学质量向关心、支持教育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社会各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遂溪教育,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5.png

  活动最后,所有领导、代表和礼村小学全体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