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月镇人民政府部门设置与职能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2-20 点击数:- 分享到:

 

  办公地址:城月镇城府路58号;办公电话:7881200;传真:7881200;邮箱yilunxinyue2021@163.com。城月镇党委、政府设下列13个党政机构:

  1、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党委、政府日常事务及其他党政综合业务等工作。

  2、人大办公室:负责人大各项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3、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党的建设、干部人事等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4、纪检监察办公室:承担纪(工)委日常工作及其他纪检监察有关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5、公共服务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负责公共服务、社会事务、政务服务以及党群服务等相关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6、综合治理办公室: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相关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7、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综合行政执法相关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8、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推进经济发展,促进经济融合和村(居)收入持续增加等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9、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贯彻执行生态环境保护法规和规章,组织实施辖区生态环境规划、计划和专项规划,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10、规划建设办公室:贯彻执行城乡规划、城镇管理村镇建设的政策、法律法规、规章,承担建设规划的编制和报批;负责自然资源管理、镇村规划建设、征地拆迁等工作;负责新农村建设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11、应急管理办公室:负责应急管理组织协调及实施相关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12、农业农村办公室:负责推动农业农村发展,承担涉农有关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13、城镇管理办公室:负责城镇综合管理、市容市貌整治维护工作,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