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甘强一行到城月镇开展经济普查企业(单位)入户登记指导工作

作者:陈浩铭;审核:詹战平,梁鹏飞;编辑:张秋妹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分享到:

  2024年3月21日下午,湛江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甘强一行到城月镇开展经济普查企业(单位)入户登记指导工作。甘强一行先到城月镇政府二楼会议室查看相关套表数据填报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单位)入户登记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难点。随后深入普查一线,现场对“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进行指导。甘强局长强调,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务必持续动态掌握“五经普”工作进展情况,认真落实《企业入户普查登记“五步曲”》要求,及时解决普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堵点,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凝聚合力,全力推进经济普查工作。二是要严把数据质量。各普查员要精通熟练普查业务,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加大审核力度,发现问题差错及时纠正修改,严防出现虚报、瞒报、漏报等情况,切实提升普查数据质量,确保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准确,全力以赴打赢“五经普”攻坚战。

  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县府办主任李裕宏,县统计局局长陈德,城月、杨柑、北坡、河头、江洪、乐民、港门、草潭、乌塘等镇主要领导陪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