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新”力量 同心共植添“新”色

作者: | 来源:城月党委 |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推进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部署,城月镇广泛动员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乡村绿化活动,并发出了“绿美乡村齐参与,我为城月添片绿”倡议书。各两新组织党组织在收到倡议书后,纷纷慷慨解囊、捐资捐物,争做“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绿色使者,共同投身到助力绿美城月生态建设的行动中。

3月20日,广东义德集团湛江凯和木业党支部响应号召,捐赠60棵白银树,联合锦鸿产业园党支部在家寮村与党员干部开展“真情帮扶捐树苗 助力乡村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共同种下一片新绿,一株株新栽树苗迎风挺立,在这片热土上焕发出蓬勃生机和绿色希望。

此次活动,是城月镇将“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理念贯穿到乡村绿化工作全过程的一个缩影,也是着力构建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多元共治格局的重要体现。

追青逐绿,久久为功,城月镇将继续统筹资源力量,充分调动两新组织等多方党员力量参加植绿护绿兴绿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绿美”为笔,进一步擦亮“百千万工程”的绿色底色,高质量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全力共建绿美城月!